close

想邀請有上過我 (premal 曼陀羅系列) 課程的同學
大家一起來開曼陀羅畫展

理由有很多...

因為我喜歡開畫展, 可以展出我的作品; 自己畫的速度很慢, 如果想要開個展, 那麼...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才可以達成, 所以想找大家一起來慢慢畫; 一方面可以督促自己, 讓自己有個時間點為目標前進; 再來可以找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起陪伴, 一起成長; 或許未來有許多機會可以共同來完成. 而且現在發現, 我越來越喜歡集合一群人來做一件事.

今年六月份在文化大學推廣部建國本部的曼陀羅聯展展覽, 是我在去年年底邀請三位朋友(湘婷, 陶豆和 puja)做出各自的曼陀羅小個展. 在邀請之前有和文大推廣的藝術總監討論過畫展的方向, 是"提供溫暖的畫風", 給予看的人更多的溫暖. 很開心的是大家在這個共同的主題之下, 展出的作品都可以各自呈現出自己的風格, 特色和創意.

延續這個方向和方式, 在昨天第一次聚會中, 大家討論出這次畫展的主軸: 畫出各自的光. 我(premal)就畫出premal的光, 你就畫出屬於你的光, 每一個人就畫出屬於自己的光. 在不限定媒材和創作方式之下, 共同在54公分*54公分的空間中, 建構並展現出屬於自己的光芒.

因為考慮到我們有時候大家無法參與聚會, 所以開了blog的空間, 讓其他無法參加當次聚會的朋友, 也可以參與其中. 所以昨天討論出以每個月的第三個禮拜五晚間為聚會時間時, 有人就說她下一次無法參加, 反應飛快的sunito就回應:那就看blog阿! 突然間她自己發現並說出有一次無法參加時, 大家也馬上回應: 那就看blog阿!似乎大家有一個共同的目標之下, 很快的就凝聚在一起了. 讓我好開心ㄝ~

成員:上過我曼陀羅課程的同學(無論是彩繪心靈或是脈輪冥想皆可)
方式:在家各自創作
           每個月見面一次分享各自創作的心得,地點在文化大學推廣部建國本部(B4角落劇院) ,時間: 每個月的第三個禮拜五晚間7:00~9:00

作品:一人一張54公分正方的作品
方式:可以用任何的媒材創作曼陀羅,主要是在同一張畫裡面, 這半年的時間陸續增加一些新的元素或顏色在上面
主題:畫出各自的光
畫展時間:還沒有敲定
目的:聚會以"在半年創作一幅畫"的經驗分享為主, 
          透過這個方式來凝聚一群人持續創作,有共同目的之下,相互分享創作時的經驗
          並非課程或工作坊 
          明年會先在文推辦畫展,等到畫量足夠時,可以到外面租借或申請更大的空間或場地繼續辦畫展

有興趣參加的同學,但沒有參加第一次聚會者
請在blog上的這一篇留言參加
並寫e-mail給我, 註明你的連絡電話,mail, 和暱稱(小名或綽號)
在這個blog中, 大家都以暱稱來留言的

p.s: 要準備通訊錄

我的mail是: anandpremal@hotmail.com


感謝文大推廣的小白和曉露大力支持我的鬼點子

p.s: 目前有飛天,小c, sunito, tara, miya, 筱君, 秋雲, 毓真, 正琪, 絢紅, 蕙伶, 淑雯, 小倩, 雅瑄, 淑惠, 豐雯, 碧玉, jasmine, 育嘉, 寶湘, 玖伶, 競丹的共襄盛舉,  也歡迎其他人陸續加入


最近遇到一些同學在擔心
第一次聚會無法參加, 這樣子可以加入這個計畫嗎!

當然歡迎歐
如果大家都可以加入聚會活動
是最好的狀況

沒有辦法參加聚會的朋友
也可以加入blog的活動
一起保持聯繫

請大家隨時保持察看最新消息

謝謝有你的參與
讓活動豐富了起來

anand prem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慢‧曼‧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