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從聚會後到現在我來沒有動筆

IMG_5375.JPG 

最近一直有想要拿起畫筆來紀錄心情,頭一次很深刻的感覺到是需要整理出一個舒服的空間,不像之前將所有的東西放在地上,就可以開始畫畫了。

似乎整理空間,也是整理心情。在整理的過程,似乎也連結著我這一張圖的感受和自己的狀態。

剛剛將當天聚會的照片PO在blog上,才發現痞客邦的平台好好用,直接將照片上傳,就可以自動縮小成設定的大小。現在有一段時間,我無法處理我的照片,因為新電腦裡面,軟體都沒有,又沒有動力拿到舊電腦來處理,所以很開心今天可以做好這一件事。

這張圖是10月份在豐盛課程上畫的,所以我計畫繼續畫這一張,也打算曼曼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慢‧曼‧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