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好久,一直到期限快到了,才覺得這樣不行,應該要快點去買好素材了,於是到附近的書店去買紙張,沒想到竟然沒有半開和全開的圖畫紙,我只好想說再去淡水的大書局看看,結果沒想到連大書局都沒有我要買的畫紙,那時突然有種想放棄的念頭,覺得怎麼會一開始就這麼麻煩,難道是我不想畫嗎,還是要千辛萬苦的去各地尋找呢,沮喪了一下決定換個方式想,告訴自己很容易就可以買到,說不定等一下就會有了,在離開書局的路上問了朋友,她說買全開的壁報紙或圖畫紙也可以,於是在路旁一間不起眼的小書店竟然問到有我要的紙,當下驚訝又開心的買了好幾張抱回家,原來信念真的如此重要,這算不算心想事成呢,哈!

      回家路上心裡突然覺得,說不定不一定要用固定的材質畫,但我卻一直堅持用同樣的東西,或許這也是告訴我人生是可以變通的吧,是自己的畫應該可以自己決定,是自己的人生所以應該也可以自己決定,如果事情不是我想要的,或許轉個念頭事情就變了,這一開始的挫折,讓我有頗多的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慢‧曼‧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