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日月之光或是內在的光

DSC04087.jpg  

最近挺忙,忙到有些茫。

尋找內在的光,也就停頓下來,目前靠著日月之光,過日子呢!

差點忘了要尋找內在之光。

感覺上,我的內在之光,一直存在著,只有真正需要時,好像自然會出現,

如今,刻意尋找,反而看不到光的蹤影!?

剛上傳這張圖,是我今年初剪紙作品,頗符合我目前創作曼陀羅心情….

我四處外尋其他的能量,忘了腦裡曼陀羅的真正力量了,

似乎將內在的光還給了日月,目前要將內在之光,找回來喔!

 剛也決定了,接續將以黑、白紙張,創作我的光之曼陀羅吧!

 irena伊蕾娜      12/2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慢‧曼‧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