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參加開始,

總是在收集材料及靈感,

一直不敢下筆的自己,

在參加上次聚會後,聽了很多大家的意見,

似乎也給了自己一點力量,

雖然並非直接畫在畫紙上,

但決定先在其他白紙上畫一些草圖,給自己靈感,

找出自己的光..結果...

慢慢的..隨著好幾次不同的嚐試..

從一開始的總是不對勁,到露出曙光....

這次的我似乎執著在圈圈..各種不同的圈...

那個感覺出來了..慢慢有我的光出現...感覺真好...

有時練習真的是個好方式...

因為想法或感受真的可以隨心自然的出現..

真的很謝謝夥伴的建議及支持...

現在的我...我想已經可以決定我的光了!!

小鴨的第二個月進度畫作..

但我想著色部份..將會是我另一個開始.....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慢‧曼‧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