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次發文記錄創作圖像後的第二天

心裡知曉了為什麼這次圖像不希望有過多的顏色出現

原來內心深層處, 或者說是潛意識

希望能把焦點落在中心圖像上

意即無論是自己

或者是他人

看見這幅畫時的聚焦點是集中在中心圖像

所以才會希望旁物不要有著過多的顏色影響視覺焦聚

有著這樣的發現後

但是接下來的圖像, 我該使用什麼顏色呢?

在我的內心裡,出現了這個問題

而在2010 年

我工作的最後一天的下午

在不經意的手持筆無識意的塗鴉中

這個答案出現了

是黑色

嘿嘿!!!

這個對我而言除非必要,

否則幾乎不會用到的顏色

竟然將會在這幅圖裡佔有不小的比例

這對我而, 是一個新的發生與出現

所以我也開始好奇

這幅圖中的黑色是否要告訴我什麼話語

或者 是要引領我進入另一個境界

現在的我 還不知道

因為這個月底我是今年公司的尾牙活動主辦人之一

所以這過去一個月來,有許多的時間用在籌備活動中

因此一直未動筆上色

或許待我上色完成了這個圖像後

這個答案就揭曉了

因此此畫仍未有最新的進度

仍然維持在這裡

豐盛101214 

至於聚焦中心圖像的這個發現

也知道原因了

至於原因為何

後敍囉!    

 

**圖文 by U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慢‧曼‧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