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dala-mylight068.JPG

這一天看到自己的圖片

太華麗了

不像真實的我(目前的我)

因為我是一個不喜歡華麗的人 怎麼圖會如此?

更可怕的是我的內心既然有一絲絲的開心

我是怎麼了???

我承認我喜歡有質感的東西

是一種低調奢華的

不張揚的

???????

mandala-mylight072.JPG  

圖當然仍然繼續

但一直覺得不是圓 而是四片花瓣

現在我剪掉我的長髮 回想到我第一次談戀愛之前也是一頭短髮

一個悠遊自在的我 戀愛開時之後我變成長髮

一段戀愛結束後  我躲藏自己好一段時間

再次變為短頭髮 才回想到自己那時的悠遊自在的我 是我很珍貴的我

但仍是不喜歡華麗的我

mandala-mylight073.JPG  

這個華麗感一直持續,而且範圍越來越廣 ,但終於有一種圓的出現

但這創作主題是每個人的內在的光

圖出現的一點也不像我

我到底該如何把圖跟現在的我做連結

找出這光到底要說甚麼??

這為期半年的找尋已接近尾聲

圖到底會變成如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慢‧曼‧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