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出國了, 有好多事情一起發生著, 如果像是以前的狀況, 那...肯定是慌亂無比

但現在不是

內心想著...難道是因為我這幾天勤奮畫畫的結果?

哈哈哈

IMG_6212-1.jpg  

雖然這一圈粉紅色( 不是很明顯歐....但下一圈是紅色, 就可以比較出來了 ) 和裡面一圈的淡藍色是相同的畫法

在畫的時候, 心中浮現的感受是....陰影的明不明顯, 是否可以讓上面那一層的畫面看得清楚, 這些是我的重點

我有一個很有趣的發現

那是當我看到幾個區塊彼此之間是模糊的, 不清楚的, 可能看起來是黏在一起, 那麼就會感覺到不舒服,

當我將每一個小區塊的陰影畫的比較明顯和清楚時, 在看的同一瞬間, 我發現到自己的呼吸和身體放鬆了, 也比較能夠欣賞在眼前的這一幅畫

很有趣, 不是嗎?

回想自己的狀況, 似乎在40歲之後才在注意"界線"這個議題

常常自己不了解自己的界線, 而讓別人跨界或是跨到別人的線裡面, 生氣, 無助, 不知道該怎麼辦, 煩惱也沒有用, 後來才知道我不清楚自己的界線在哪裡, 所以開始學習自己的界, 和尊重別人的線

而畫面上的"陰影"是可以讓彼此之間的畫面和諧, 也輔助上一層的畫面可以看得更清楚,所以....

我會繼續在陰影上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慢‧曼‧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