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dala-mylight076.JPG        

它大約四月底就完成  (與上ㄧ個過程只是四尖角由銀轉深綠)

之後

遙想著它完成了嗎? 因為我覺得四個尖角讓我不舒服 我處理的不夠好

另外

我想著我要如何進行下一幅圖

腦中有很多東西跑過

兩個月過去了

沒理舊的   也沒創作新的

問號仍然持續  羨慕知道自己及又找到新東西的人

每一次都只會陷入另一個旋渦

我的尋找過程是否遺失或少了甚麼?????????

昨天看著它 覺得這張圖的華麗之光不見了 而且變得好混亂

今天再一次確認 真的亂 而且有點不想看它

也思考起我要展它嗎   可是新的卻又無法動筆  因為它不想動我也不想動

仍在問號的泫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慢‧曼‧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