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94_cr.jpg  

這張是燦爛
慢慢的畫, 是我很享受的一個狀態
因為我還有三星期可以慢慢的...

有些畫面是我在上色之前就可以知道的
但是畫到現在這個狀態, 看到裡面有一大朵的花, 是我在著色前所不知道的
所以看到這朵花的時候
好開心歐
很興奮的看的, 這一大朵的花
似乎這幅圖畫在給我禮物
一個出其不意的禮物
有時候在想
到底是我在畫圖, 還是圖在指導我

我的狀態往往都是這個部位畫好了之後, 或是快畫好之前
將整張圖放在牆上或是我站在椅子上欣賞
就可以知道下一個步驟要上哪個顏色或是加上新的元素

有人問我這張畫了多久
如果是從開始到預計的完成
一年的時間吧!

會不會心急的想要畫完呢?
不會ㄝ
在畫之前
我都處在慢慢的狀態中
可以細細的將每張畫完成

所以很享受
也很好奇最後的完成圖像會是怎麼樣

期待, 期待, 期待

anand prem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慢‧曼‧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