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展真是有趣

感覺經過了這個畫展之後, 雖然在我的內外發生了許多事情, 現在看到和大家有份特殊的友誼, 讓我非常珍惜

今天我的畫才回家

徹展的當天送她回工廠, 也許交件的時間太短, 當時沒有做得很好

現在換了新裝回了家, 就掛在我的房間裡

看著自己的畫, 想著大家

就打開慢曼畫看到許多大家的文章,

有新的文章ㄝ, 而且還不少, 真得好開心, 好開心 

一邊想念著....不知道大家最近過的怎麼樣

找一天, 聊聊天吧!

 

歐~ 來看我的新髮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慢‧曼‧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