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的計畫並不順遂

有許多無法預期的事件在發生著, 就像過年放鞭炮一般的快速撞擊著我的內在

原本二月份的規劃是已經在新住處創作和安頓

沒有想到計畫總是跟不上變化

畫畫又被耽擱下來了

心中想著...

是否是因為設定半年所以她的優先順序沒有這麼高

是可以放著的, 沒有關係

但是又看到有一條隱藏的絲線

將生活串著這幅畫

沒有動筆, 但是有動念頭

這是我感覺到很有趣的發現


這幾天的衝擊很快速

讓我不斷的退後想著...這是哪個功課要我來面對

思想串聯到在過年中跑去台北市閉關

在閉關結束後和活動帶領人magna談到自己的狀態

她和我分享到"資源"

要我想想以前在遇到困難時, 是如何得到"資源"來突破難關的

回家想著...是和爸媽求助

他們是我的資源

現在

我擁有更廣更多的資源

包含你們和我共修的夥伴

也聯想到自己這一幅畫"畫出自己的光"

所以自問...

我的光在哪裡?

當我疲憊的時候, 需要休息的時候,想待在自己的滋養中休息

在想的同時

很有意思的是將我煩亂的思緒和狀態再拉回到自己和內在

似乎

將專注力放回身體和拉回內在

就是休息了


我的光

就是將專注力回到內在

我透過畫畫回到自己的空間

並待在那裏....休息著....創作

 

圖....

還在等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慢‧曼‧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