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friends,

自從上次畫完草稿,也決定哪個是自己的光後,就沒再去動圖了..

除了因過年的瑣碎事外,也因為自己好像還需時間去與顏色做相處,

還無法隨自己的心去上色,原因仍是怕毀了這張圖啊,怕出來的不是自己心中所想....

所以我想..我的圖也還在等待我準備好如何與顏色相處吧!!

所以今天想來說說圈圈的故事...

其實圈圈是從我ㄧ開始未構畫時就一直有所感受的,

之前在不經意發現或是觀察下發現,

滾燙的湯裡泛著光的泡泡..陽光透著樹葉閃閃發亮...日劇片頭畫面中興星墜落海中形成的亮珠...

都讓我覺得很感動..讓我覺得那就是我想要的光..

而他們都是圈圈的形狀..可能是一團團的,可能是一長列,也可能是單個..

每個的感受都不同,但我就覺得想把他們都納進來..真是奇怪的感受是吧!!

圈圈是如此...而我的光裡除了圈圈還有愛心及水紋.....

水紋的故事又是什麼呢?

只因幾年前去了日本的明治神宮一趟,

抽了一只籤詩,我記得上面是說我就像,還是說期望我像水一樣,

可以隨不同的瓶子或是容器而有不同的形狀,

是柔的,是可以塑造有韌性的...

我覺得很讚..他似乎說到我的內心裡..更讓我去想我是不事就是如此呢?

如果是我希望繼續..如果不是..我希望可以像水一樣...

而愛心...有溫暖..愛及依靠的感覺在...

除了與我自己的工作有關外...更希望可以帶給很多人力量及希望...

所以..我想對我而言圈圈,水及愛心..就是我的光...

陽光圈圈可以劃入水中,變成一顆顆的愛心出來..給自己力量也給別人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慢‧曼‧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