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在我心裡很久的ㄡ嚕嚕小姐, 終於害羞地來跟大家say Hello 了~

 

(不好意思呀~ 實在是那個龜毛的創作者搞不定那些堵在心裡太多的枝枝節節)  

 

 

 

(清清喉嚨..)  孤單躺在床邊半年地板的白紙是這樣開始被蹂躪的.....

 

(妹妹說她很瞭解, 她都認識那白紙超過半年有了, 所以大力鼓勵我出來把ㄡ嚕嚕介紹一下..  嘿嘿)

 

 

 

我相信每個人的本質都有一種屬於自己的色彩,

藏在我內心裡的多樣可能性, 也許就像這一顆顆繽紛的原點,

無法用一種顏色概括, 但又兼備或多或少的不同特性..

而外面厚厚一層形構下的ㄡ嚕嚕, 我希望表達的是一種人生必經過程與洗禮

不論那是一份成長過程或生命歷練或是關係轉換或是生活裡的曲曲折折.... 

都要一層層地去刮刮刮 才會讓那最美麗的本質顯露發光

 

所以創作的過程中, 我畫下了我以為的生命腳本, 然後把黑重重地布滿,

要為總是被說想太多的我找個象徵, 我就簡單地勾勒最具代表性的我的大頭..

接著再隨心所欲地用力把黑色刮掉, 開心地看著黑色下藏著令我驚喜的紅. 藍, 綠,

甚至是帶著被黑弄髒的朦朧黃

我都覺得很美, 因為那似乎更貼切於像是一種生命被刻劃下的真實斑斕

 

這過程完全沒有標準可循, 一路驚險..

就像刮樂透一樣,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 發現什麼

所以我下意識地用了迴圈, 像是想從許許多多的胡同中, 轉出些方向感~

大頭是我自己, 中間那光芒狀的眼睛, 是因為我體驗到畫曼陀羅的過程, 就像眼睛之於靈魂之窗....

希望從自己眼睛透出的某種自性, 去轉動(也和世界與內在互動作連結) 完成這個好玩的刮刮樂旅程。

 

我的光, 或許是在靈魂中對生命探究好奇的一種莫名趨力

我的光, 或許是過去際遇的淬煉結果

我的光, 或許是用力撞擊下的電光石火

我的光, 應該還可以繼續向內找尋下去..

未來一定還有更棒的新發現

 

 

Yvonne-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慢‧曼‧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