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了一個想法才開始畫的我.... 算不算犯規呢..?

這是我自己很心虛又不得不誠實的一件事..

 

因為我真的很想把它畫:好。

 

 

一年的時光, 發生了很多事

我的生活從渴望重心, 到被工作填滿

從不安地看著光陰逝去, 到無奈地讓自己被時間追趕..

好像一直努力地在學習著解開矛盾, 執著探究是否認真去面對及思考問題,

背後就有一個等待著該給我的答案..

總是在高高低低的心境中, 渴求撥雲見日的那天能夠豁然開朗..

 

畫展登場了, 一年的故事情節落幕了..

呈現在大家眼裡的或許是某個美麗的片段,

或許是情緒的堆疊, 

或許是生命當口的總結,

又或許像我一樣, 只是對自己的一個心願完成.. 

 

我想,

 在各自心裡經驗下的所有收穫都會是永恆美好的。

 

真的很感謝有妳們無私的付出與分享

才有這永恆美麗的畫面... 謝謝妳們.. 

 

SlowMand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慢‧曼‧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