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不知道我想要做一個甚麼樣的人.所以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去找出答案或許我就可以肯定的做我自己知道自己是有價值的.

尋找的過程就由?號開始吧,在大陸的期間,蔣勳的CD{莫內/在光的花園裡的}的文字與配樂讓我每天早晨與在台灣的圖片有了唯一的連結尤其是一段有關對光的迷戀的敘述更是著迷,我想我也{迷戀}著一種微微的溫暖吧,

接著途中出現金色時我感覺到[太過華麗不是自己].因為我並沒有可以使人注視看著我的外表或深深著迷的內在.雖然我想要有很棒的靈魂…..但很抱歉都沒有

圖中的圓點是我從雜誌中找到的內頁,一張浴室一張臥室都引自然光進入室內所營造出的氛圍也是我嚮往的環境

到了該結束的點了,圖面有些亂了,卻也沒有不安.現在他給我的感覺就是處於一種沒有任何想法的狀態.

我想等我停止模仿或尋找時 我自己的光就會出現吧

所以我310仍為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慢‧曼‧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