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知這團體會如何運做下去

雖然我想要請老師給下一道題目

但...............................

在未知的情況下

我還是聊聊一下我自己

如果大家願意就哈啦一下

我內在的光約在五月底就已完成

至展出期間我沒有第二幅畫

但越接進展期 我的心裡有一個聲音叫我看我之前的一幅畫

但我想告一段落對於我內在的光

展出期間我很喜歡照鏡子不知為何???????

撤展當天回到家還是拖拖拉拉的

但是再也忍不住 雖然我沒有找出自己的光 雖然我的作品叫一點想法也沒有 但是看的人都有好多想法

而我現在有一點不相干的想法 我想知道自己的外在我的臉是甚麼狀態與內在光相符合嗎??????????

於是我翻出那幅畫  我覺得他是我的臉

把它貼在牆上看著它 我的右邊臉部肌肉有些微微的抽動

今天終於有時間要跟(臉)相處

因為我想對它動一些手腳

我怕毀了原作 於是影印之後剪剪又貼貼

對要新生產的複製品    不滿     因線對不直    顏色不對............

搞了老半天

只好把真品給用上

第一步完成 (仍不知會不會毀了原作)

停留好久的不動

終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慢‧曼‧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